close


杭州女孩曾佳旎不是學霸,卻靠著獨特、實用的設計能力,同時拿到美國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的錄取通知!祕訣是來自於父母「肯定式」教育。她是國際設計比賽的常勝軍,曾獲得多達9項設計大獎,其中包括著名的德國紅點設計獎(Red 台灣名產伴手禮推薦Dot Design Award)。

台中年菜預購健康年菜食譜大全

燒烤 汐止畢業於諾丁漢大學寧波校區工業設計的杭州女孩曾佳旎,靠著籌備多時的作品集、獲獎無數的證明,換得世界各地如雷貫耳設計學院的錄取通知書,連她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美國哈佛大學、麻省理工學院(英文簡稱MIT)等學校都陸續寄來9種海鮮吃到飽入學邀請。父母從不逼迫念書

大陸學生赴美國留學時,就屬藝術類和醫學類院校最難申請。因此,曾佳旎同時取得7家設計學院的錄取通知,更顯得難能可貴,她儼然已成為藝術設計界的學霸。「父母的肯定式教育,使我跟姐姐都受益匪淺。」曾佳旎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,她出生在很普通的杭州家庭,從小到大她的成績都屬於「過得去」,但父母從不逼迫她念書,也不會用「別人家的小孩」來跟她做比較。曾佳旎回憶她小時候遇到成績考差的時,回家等著她的,是母親鼓勵的正能量,而不是一頓竹筍炒肉絲,一句「只要不墊底就好」瞬間撫慰了曾佳旎當下失意的心情。設計風格走實用路線這種鼓勵教育法,不僅教出即將赴麻省理工學院就讀曾佳旎,甚至連她的雙胞胎姐姐也是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。曾佳旎就讀大學期間,在導師施毅騰的指導和合作下,曾獲得9項設計界的國際大獎,其中包括素有「設計界奧斯卡獎」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。曾佳旎的設計風格走實用路線,她曾設計一款可以在杯身上刮出自己名字的紙杯,兼具實用與環保的設計,獲得了2016年A'國際設計大獎(A Design Award)金獎。同年,曾佳旎還獲得另一項A'國際設計大獎金獎,她顛覆罐裝洗手乳用完就丟的型態,將洗手乳瓶身用肥皂材料製成,所以當瓶子裡的洗手乳用完後,只要撕掉外層包裝,瓶身依舊可以當肥皂使用。(旺報)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brentgonz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