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職紅襪隊的台灣旅美球星林子偉,昨天對戰光芒隊,在3局上,率先安打上壘、攻得第1分,帶動隊友一波奪下4分的攻勢,最後,紅襪以8比3打敗光芒,林子偉再度展美白牙齒牙膏牙齒黃黃的垢現「工具人」打球拚勁、與穩定度,他可望站穩大聯盟舞台、短時間不會下放。



單局首棒 上壘率高林子偉全場打出1安打、獲有1次四壞球保送、1次三振,值得一提的是,林子偉兩度扮演單局首名打者,都順利上壘,他的單局首名打者上壘率高達6成67、跑回4分,尤其近兩戰,4次擔任單局首名打者,擁有1安打、3保送的百分之百上壘率,讓教練印象深刻。

打擊是證明身手的重要指標,排在第8、第9棒的林子偉,採取穩定的打擊方式、把握升上大聯盟的機會!而且改變紅襪後段棒次的「攻擊氣氛」,讓後段棒次串聯前段強棒,製造更多攻擊機會。搶分先鋒 對手頭痛昨天以第8棒出擊的林子偉,在3局上,率先打出安打,再被隊友犧牲觸擊,送上二壘,教練信任林子偉的腳程,隨後第1棒貝茲揮出二壘打,護送林子偉跑回紅襪第1分,並且開啟隊友一波得分攻勢,包括派卓亞2分彈在內,紅襪在3局上,連得4分、取得4比0領先。林子偉已經連續2天扮演紅襪搶分的「急先鋒」,連8場上壘,上壘率提高到4成59、打擊率3成13,逐漸難纏的棒子,已是投手開始頭痛的打者。成功扮演工具人角色昨天,林子偉以先發游擊手出賽,因為隊友波格茲在前一場比賽,遭到光芒隊投手的近身球,擊中右手,傷退無法再戰,而林子偉接手表現穩定,只是,昨天對戰光芒隊的4局下、5局下,因隊友傳球與場地彈跳之故,來不及解決跑者,還好,2次都沒有造成後續的失分。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13場,已經牙齒美白貼守過5次三壘、4次二壘與5次游擊、守備零失誤,完全符合當初被叫上大聯盟用意,成功扮好「工具人」角色,強化教練對他的信任度。目前林子偉穩定的表現,有機會可在大聯盟多待上一陣子,短時間應該不會下放。(中國時推薦 牙齒美白報)

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brentgonz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