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材 楊梅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材 楊梅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材 楊梅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大甲 火鍋料宅配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大甲 火鍋料宅配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大甲 火鍋料宅配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火鍋湯底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火鍋湯底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火鍋湯底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小確幸來了!人事行政總處昨(5)日表示,行政院已核定民國107年(2018年)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,總放假日115天,其中超過3天以上連續假期計有6個,明年的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6天。特別的是,明年兒童節及清明連假高達5天,民眾可以提前規劃旅遊行程。



預購年菜組合燒烤推薦 中壢值得注意的是,適用勞基法的勞工,明年五一勞動節休假適逢周二,雖然政府機關沒有彈性調整節日規定,但勞動官員說,是否彈性調整放假,由勞動雙方協商決定。人事總處表示,依「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」、「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實施辦法」及「政府年菜餐廳 台南機關調整上班日期處理要點」等規定,行政院日前核定107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總放假115日。

其中3天以上的連續假期(含例假日)共有6個,與今(106)年相當,分別為107年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(3日)、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(6日)、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(5日)、端午節(3日)、中秋節(3日)及108年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(4日)等。人事總處表示,放假的紀念日及節日,如果遇到週二或週四將一律調整放假,並以前一週週六補上班為原則。明年民族掃墓節(4月5日)適逢週四,彈性調整4月6日(週五)為放假日,並於前一週3月31日(週六)為補上班日。另外,108年元旦適逢週二,調整107年12月31日(週一)為放假日,並於前一週12月22日(週六)為補上班日。明(107)年3日以上連假有6個,但106年為5個,107年是將頭尾連續假期均計算在內,與今年計算方式不同,今年元旦為周日,若包括周休二日計,連假也有3天,那麼106年3天以上的連假就不是5個、而是6個。人事總處指出,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僅適用於政府行政機關公務人員,公營事業機構人員原則上比照辦理;軍人放假屬國防部主管權責;各級學校適用學年度行事曆,是由各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訂定。至於民間企業人員放假,涉及勞動基準法台南 火鍋吃到飽相關事項,應依勞動部規定辦火鍋吃到飽八德理。(工商時報)




9BE7D3E533DC5153
arrow
arrow

    brentgonz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